冼迟

∠( ᐛ 」∠)_

(论坛体)有没有人818最近很火的那个AC是什么背景(9-End)

   251#明二少爷

 回复:248#后来小明和小丽过上了快乐的生活-vip10

 已经在申请了,先告诉你也无妨。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前面诸位也没完全错…

 回复:238#天下有双

 你的男神是我的了:)

  

   252#天下有双

 回复:251#明二少爷

 卧槽???!!!!!!我,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百、百年好合……?

  

   253#后来小明和小丽过上了快乐的生活-vip10

 回复:251#明二少爷

 卧槽!!!你和大哥?????什么时候的事??????告诉大姐了吗??????

  

   254#只是个马甲

 卧槽啊我前面的卧槽完全刷早了!!!!!!!!!

  

   255#明二少爷V

 回复:253#后来小明和小丽过上了快乐的生活-vip10

 也没多久,就十来年吧:)

 八年前说了:)

  

   256#诚实诚信以及诚恳-vip3

 回复:255#明二少爷V

 呜……突如其来的失恋……祝你幸福啊男神!QAQ

  

   257#众志成诚-vip3

 回复:255#明二少爷V

 你真的好勇敢,果然像三诚说的,每一天都会更爱你一点。

 祝你幸福!

  

   258#春夜雨

 ……心情好复杂……所以渣男是和女神分手六年才又谈的恋爱啊……突然感觉没那么渣了呢……

 

   259#后来小明和小丽过上了快乐的生活-vip10

 回复:255#明二少爷V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又不告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内心完全是崩溃的啊啊啊啊啊我真是*了*了!!!!!!

  

   260#风烟散

 哈哈哈哈哈哈我萌的CP发糖啦哈哈哈哈不对以后就不是我萌的cp啦完全是事实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我我我我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再也不用吃药啦再·也·不·用·啦!!!


  261#猹猹要吃瓜

回复:257风烟散

噗……乐疯了一个!

 

  262#只是个马甲

 感觉快要被锁贴啦,其实还有好多想知道的八卦,估计来不及问啦,不过这样就很圆满了。

 很感谢这一场相遇,很高兴认识大家,祝大家之后也都能这样开开心心地爱生活爱(ba)男神,也祝小明和小丽以及男神和男神能永远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莫负今朝海晏河清,天下太平。

 有缘再见。

  

 --------------------------本帖因:涉及人肉真实信息被封于20xx/02/14/0:07-----------------

 

 一个废话连篇的后记

 

首先今天打了鸡血一下子全都写完啦虽然明明只是个万字全篇早就该一下子写完的!想要固定的30楼一页,如果都打tag担心会刷屏,所以只有最后这篇有,大家自己往前翻一下就能看到全部了~ 

作为一个死废柴这是我第一次写完一篇文,虽然只是个卖萌小短篇~非常谢谢给我留言给我喜欢给我推荐的大家,如果没有这些我肯定会越看越自卑然后就坑掉的!虽然其实完全就是一堆()。哈哈哈哈完全就是想写阿诚哥那个霸气的出柜才有的这篇论坛体,然而感觉写得一点也不萌……

 一直没有怎么回复留言,因为我实力自闭大家其实基本都在说会不小心点下一页~哈哈哈我就去掉了下一页的下划线不过好像没什么用的样子……

其实超不喜欢写撕逼啊写的时候感觉脑子里真的有人在撕,简直要精分了()所以到后面就没有什么撕逼的部分啦而且比较潦草……想快点写完~因为……

 因为这段时间刷撸否,把我从一个楼城楼无差党刷成了一个诚楼党……………………………所以以后可能会都是诚楼(诚)的脑洞或者小段子(毕竟我志愿当个段子手……)不能接受的小伙伴我们江湖再见~有缘的话再一起玩耍嘿嘿嘿

 最后,有诚楼的小伙伴愿意和我这个废人一起玩耍的吗~偶尔有点鸡摸(´・ω・`)

 谢谢看完我这么多废话的各位!有缘再见!

 

评论(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